鳄鱼罐头

不按时更新

[群英荟萃]京城姐妹花

OOC预警

婚后时间线



简隋英跟邵群很久没还好聚一聚了


自从都有了家室不乱玩之后,这俩人可安分了不少,邵群还有了孩子,这下天天在家里陪老婆孩子


今儿简隋英破天荒给邵群打了个电话


“喂,裙子啊,出来玩玩不”


“行,下午吧”


俩人约定好时间后就去收拾了


邵群本以为简隋英是约他去什么高档场所,穿了一套西装,发型还专门打理,结果这路线越来越不对劲


“简隋英!你就带我来游乐园?!”


邵群不可思议的看着这三个大字,还有一旁偷乐的简隋英


“这不是李玉之前带我来过,我觉得还挺好玩就喊你了”


简隋英手一搭,没在管邵群说什么,直接把他推了进去


简隋英其实没怎么想来这,但奈何李玉塞给了他两张券,说什么这里安全


这李老二竟然这么不相信他



邵群无语的跟着简隋英,简隋英说带他做什么海盗船,他没被吓着,反倒是简隋英在上面差点吐了


简隋英下来后擦了擦脑壳上的汗,“也就一般吧”


简隋英突然看见有个小摊搁那卖棉花糖,想着以前他妈还在的时候,他妈妈一到游乐园就给他买棉花糖吃


可惜那个人不在了


正想着一个棉花糖出现在他面前


“吃吧”


邵群别回了头,“看你那样”


简隋英没说什么



8点左右简隋英觉得饿了,就带着邵群找店,说什么有一家超级好吃


邵群到了门口才知道


简隋英口中好吃的东西就是麻辣烫?


邵群见简隋英在前面挑着菜,心想他啥时候吃这玩意了


两碗麻辣烫上来后简隋英看了看,“我想李老二了,我以前都是和李老二吃同一碗麻辣烫的”


邵群无语的看着他,“合着和我出来委屈你了”


“你别吃醋”


“我吃你妈”


两人很久没见面再次见面还是和以前一样,简隋英到家后给邵群发了个照片


照片是邵群莫名一片深情看着他,简隋英贩剑发了一个朋友圈


“早知如今,何必当初”配上了刚才的图



邵群看到后连想刀简隋英的心都有了


简隋英:“没办法,哥魅力太大了,邵群快迷死我了”


邵群:“我去你的简隋英”



两人日后也没有经常见面,偶尔遇见了也会斗个嘴 ,也会微信聊天,感情从来没有减淡过




评论(1)

热度(3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