鳄鱼罐头

不按时更新

[燃晚]踏酸酸

婚后时间线



墨燃今天早早的起来,见身旁的人还没有醒,亲了亲额头就去准备早餐了


“师尊喜欢喝这个粥…”


等楚晚宁起床后看到桌子上摆放着慢慢的早饭


“墨燃?你怎么有又弄这么多”楚晚宁看着一桌的饭菜,之前明明叮嘱过他一两样就可以了,却还是没有听进去他的话


墨燃揉了揉头发,“晚宁!很好吃的,你尝尝!”


楚晚宁没有再说什么,毕竟是墨燃的一片心意,大不了吃不完保存下来就是了


粥很香,喝在嘴里很清淡,回味时却有一股清香,楚晚宁像来不喜欢味道太重了,这种就刚刚好


墨燃见楚晚宁喝的很香,“晚宁,你要是喜欢,我天天给你做”


楚晚宁轻轻嗯了一声,嘴角挂上了一粒米,墨燃注意到后轻轻用手擦去,“师尊又不是小孩子了,把嘴弄的这么脏”


楚晚宁撇了他一眼,把剩下的喝完就去给花浇水去了



几天之后就轮到踏仙君出现了


“可恶!那个狗宗师就是个小白莲花!天天哄楚晚宁高兴!本座明明也会做粥!”踏仙君在厨房乒乒乓乓的忙活着


楚晚宁一阵无语,赶紧过去把踏仙君赶出厨房了


“好了,你在待一会,厨房就炸了”


这话踏仙君不乐意了,“你就是偏心那个狗宗师,也不知道他有哪里好的”



踏仙君今天趁楚晚宁不在偷偷溜进厨房,“哼哼,狗宗师会做,那本座岂不比他做的还好?”


一个多小时过去了,踏仙君盯着一锅黑乎乎的东西陷入了沉思,“奇怪,狗宗师做出来是这个颜色吗”



这时楚晚宁好巧不巧回来了,一进屋就被呛的咳嗽,“墨燃?你又在瞎折腾什么”


踏仙君见楚晚宁回来了,赶紧过去抱着他,“楚晚宁……本座为了给你炖粥,手可是划破了,你要怎么补偿我?”


楚晚宁看着乱糟糟的厨房气不打一处来直接往踏仙君伤口上一按,“老实点”



“楚晚宁,你果然不喜欢我!”


“……”


“楚晚宁!我受伤了你都不关心我!你个双标!”


“够了……!”



踏仙君怂了,他可不想惹楚晚宁生气


之后的几天踏娇娇都在酸味中度过





评论

热度(1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