鳄鱼罐头

不按时更新

[新快]破镜

OOC预警

无脑码文

有雷自行退出

工藤新一视角


------------


又是一年冬


这是我和快斗在一起的第五年了


五年内我们一起去了很多地方,吃了很多很多饭,一起看了很多的风景


渐渐的,我发现我对他


似乎没有爱了


我对他开始冷淡起来,面对他的消息也总是敷衍几句,情人节这种日子也不在专门记着,生日时蛋糕不再是亲手做,而是随便的一个巧克力蛋糕


我不想在维持这种关系了,总要有人去捅破这层纸



“喂喂,名侦探,你最近心情不好?”


我没有回答他,只是简简单单点了点头,我偷偷看着他的表情,可他似乎没有察觉到,或许真的认为我心情不好了吧


笨死了


每天都有新的案子,我的时间有些错乱,快斗也劝我好好休息,但是我莫名希望可以再忙一些,成为不理快斗的借口,他会理解我的



今天晚上下雪了,他让我陪他出来散步,这家伙明明很怕冷,却穿的很少,我本能的想把外套脱下来披在他的身上,我顿了顿,没有继续动作


他的头上很快就白了一小片,他手冻的通红,鼻子也红红的


他今天很奇怪,没有像平常一样叽叽喳喳的,可能他是走累了吧


我开始慢慢不联系他,想让这段关系慢慢淡去



他今晚又换上了那套白色的服装在黑夜中,无数的少女为他沉迷,熟悉的路线以及华丽的开场,似乎又回到了第一次见面时的样子



嘶…第一次见面,他是什么样子的来着。




平常我都会早早去天台等他,今天我没有去





这段关系终究是要落幕的



今天我发了一个朋友圈,他很快就点了赞


“累了”


他傻傻的给我发消息问我最近是不是太累了,要多多休息



我没有回



几个月过去后,我看着被我们消息霸屏的聊天框,慢慢的往下翻,只是了了的几句早安晚安


而现在,已经没有早安晚安了


我们没有早安了


我在键盘上敲敲打打,打了又删,还是没能发出那条消息


这时我看到“对方正在输入中…”





“我们分手吧”



我看到这条信息心还是猛的紧了一下,虽然在意料之中



“好”



我利落的回了过去,眼睛不知道什么时候滑下来了一滴眼泪,很轻,我甚至没有察觉



几天之后怪盗基德又出现在了大家视野中,只不过话少了许多


我在陪小兰和园子逛街的时候看到了他,他眼睛很红,旁边跟着一个女孩,是他的青梅竹马青子


我偷偷跟了过去,他精神不怎么好


我看了他很久后转身离开了


现在的我,对他也只剩愧疚和遗憾了


-------







评论(7)

热度(4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